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又更新了!一次推 5 大好用新功能!

2016/11/10 10:21 文/記者劉季清

Line 幾乎是最常用的通訊軟體,今天(11/10)釋出 iOS 6.8.5 更新,新的版本將有許多全新功能,特別是免費語音通話介面改成與手機電話功能類似的介面,不會再漏接,對喜歡打 Line 電話的用戶來說,大大提升了實用性。

(圖/彭博社)

Line 今天在 iOS 平台上推出 iOS 6.8.5 更新,全新的功能包括「動態個人圖片」功能,在好友名單或聊天列表中皆可顯示;另外在購買貼圖或主題時,若代幣不足,用戶可將 LINE Points 點數自動兌換成代幣使用。

除了上述兩項以外,Line iOS 6.8.5 還針對通話功能進行優化:
‧用戶更新到最新版 Line 之後,撥打免費電話時也可以在聊天室內傳送影片。
‧免費通話功能使用與 iPhone 電話功能相同的介面,用戶接聽 Line 電話時就像接聽一般電話,直接顯示於桌面,不再需要進入 Line 應用程式。
‧iPhone 的電話通話紀錄中,也將會同時顯示使用 LINE 通話的紀錄。

(圖/LINE)

不過,上述的最後兩項功能都只限於 iOS 10 以上版本的用戶使用。如果想要使用新功能,快上 App Store 更新你的 Line 吧!

你可能會想看... Line 暫存檔吃光儲存空間?用這招一鍵清出大容量! 免等官方更新?Android 版 LINE 一鍵瘦身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