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不到真心好友?1 招揪出 Facebook「零互動」用戶!

2016/11/13 09: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lay Gazeteci)

隨著臉書(Facebook)的朋友越加越多,多數人一定都會有好友過多的困擾。但瀏覽著一頁又一頁的好友人數,要如何才能夠知道哪些好友平時是有在 Follow 自己的?為了找出和自己還是有在互動的好友,一款名為「Friend Mining」的工具被開發出來,可以用來計算出那些用戶和自己仍有互動!

(圖片來源/FriendMining)

在 Friend Mining 的網頁中(網址在此),使用者要先同意取得臉書權限(不會發表任何文章在臉書上),然後點選「開始玩」就可以自己設定一些參數。例如「一週前」可以計算這週有多少好友在跟自己互動。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選擇的範圍越大,軟體要運算的時間越長。

選好後點選「開始」,軟體就會開始計算了。總共會有「最多回應」、「最多讚」、「最關心你」、「沒在 Follow 你」。一般「沒在 Follow 你」中,長達一年以上沒有任何互動的話,這就代表那個人是所謂的「幽靈好友」,可以在清除好友時作為一個參考的依據。

(圖片來源/FriendMining)

你可能會想看... iOS 用戶注意!Facebook 更新可能導致 iPhone 當機! 別讓隱私通通外流!上 Facebook 一定要懂的 5 大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