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升級 4GB RAM?Sony 明年新機規格曝光!

2016/11/08 09: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對於 Sony 手機愛好者而言,今年 Xperia 系列旗艦機的記憶體容量依舊限於 3GB RAM 大小,比起目前的 Android 旗艦機標準少了一些,似乎會感到有些可惜。對此消息指出 Sony 將會在明年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推出具備 4K 螢幕與 4GB RAM 的旗艦手機!

根據《mobi》的報導指出,Sony 預計在 2017 年 CES 展上推出的兩款手機,將會是 Xperia G3112 和 G3121。這兩款手機傳出會是搭載 5 吋 Full HD 螢幕、以及 5.2 吋 4K 螢幕的機種。

(圖/彭博社)

其中新消息最被關注的部分,在於這 2 款手機將會搭載 4GB RAM 的規格。在 Sony 手機長期以來記憶體大小始終不如其他 Android 手機的情況下,這個消息無疑對 Sony 手機愛好者是件好事。

不過對於消息指出 Sony 再次考慮推出 4K 螢幕手機的做法,被認為可能也將準備推出 VR 虛擬實境用的手機配件,來和 Xperia 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目前這 2 款手機的發布時間,仍還沒有進入確認階段。

【下一篇】
Sony Xperia XZ 一刮弱點全都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