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勢回歸準備好了?Nokia D1C 諜照曝光!

2016/11/07 10:35 文/記者劉季清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曾經稱霸手機業界的 Nokia 將可能在 2017 年強勢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先前也有外媒,Nokia 正在打造一部代號為 D1C 的 Android 手機,且陸續有相關硬體規格流出。今天在微博上這款 D1C 手機的工程模擬圖也一併曝光了,快搶先看看這款 Nokia 的回歸之作長得如何!

Nokia 新手機預計在 2017 年重返手機市場(圖/kaboompics)

外媒 PhoneArena 指出,中國的微博上有一組據稱是 Nokia D1C 的手機諜照流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D1C 有白色、黑色、金色 3 種款式,其中只有金色款將搭載指紋辨識。從外觀設計上來看,D1C 則頗有 Nokia 經典設計風格,與 Lumia 930 頗為相似;機身背面搭載主鏡頭以及閃光燈,呈垂直排列。

Nokia D1C 渲染圖現身,唯有金色款式有搭載指紋辨識(圖/擷取自PhoneArena)

此外,Nokia D1C 正面則搭載虛擬 Home 鍵、多功能鍵以及返回鍵;上方保留 3.5mm 耳機孔,電源鍵、音量鍵則設於機身兩側。

Nokia D1C 渲染圖現身(圖/擷取自PhoneArena)

日前知名評測網站安兔兔上出現了 Nokia D1C 的硬體資訊,包括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GPU 為 Adreno 505、3GB RAM/32GB ROM、1920 x 1080 畫素螢幕、8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作業系統為 Android 7.0。

從規格上看來,Nokia D1C 似乎並沒有什麼較為突出的特色。Nokia 要使用這支手機成為回歸市場的首發之作?恐怕還要再看看 Nokia 可以玩出什麼新把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