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炸已釀 9 人受傷!三星美國召修 280 萬台洗衣機

2016/11/05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三星產品問題連環爆,不僅手機出現爆炸事故,在美國也傳出洗衣機爆炸傷人的事件,三星於4日表示,將召修美國的280萬台上開式洗衣機。

(路透社)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指出,曾接獲733台三星洗衣機爆炸的通報案例,並有9人受傷,受傷部位包含下巴、肩膀,以及摔倒的相關傷勢等。三星因此也遭美國的消費者提告,控訴洗衣機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竟會發生爆炸。

報導指出,本次的召修範圍包含2011年3月到2016年11月間製造的34款上開式洗衣機,估計總共約有280萬台。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Note 7 夭折有內幕?外媒:三星高層錯誤決定害的! 回不去了?最新調查 50% Note 7 用戶只願換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