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挺不住?Android 裝置市占率再度攀升!

2016/11/04 12: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即使 Apple 推出的 iPhone 7 在全球熱銷,但還是無法改變市佔率逐漸下降的趨勢。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外國市調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公佈了上個季度整個智慧型手機銷售報告,發現在全球售出的 3.75 億隻手機中有 88% 為 Android 系統!

其中 Android 系統上升的比率,絕大部分是由於 iOS 系統裝置的下滑。同時,Windows Phone 跟黑莓(Black Berry)作業系統的比例,由於無法和這兩大系統抗衡已經從圖表中消失。

(圖片來源/路透社)

從整體來看,整個季度的手機出貨量比起上個季度成長了 6%,其中 Android 系統就上升了 10.3%。相較之下 Apple 的表現並不如預期,OS 裝置出貨量減少了 5.2%。Strategy Analytics 認為即便對製造商來說手機利潤很微薄,但整個 Android 系統的領先地位依然是穩定的。

該分析公司的分析師表示,Google 推出 Pixel 手機對 Android 系統成長並沒有造成很大的效果,原因在於 Android 系統本身就非常競爭,製造廠商眾多。因此 Google 只是其中的一間製造商,無法直接驅使整個 Android 系統占比的提升。

你可能會想看... Nokia 被擊敗的 7 年後,Android 獨霸 80% 的手機市場! Android 陣營戰勝 iPhone 了?市調機構報告的隱藏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