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也攻進運動市場!健身手錶 Huawei Fit 推出!

2016/11/04 15:20 文/記者譚偉晟

(圖/Huawei)

Huawei 除了推出與 Leica 合作的 Mate 9 系列新機外,也推出的全新的健身用穿戴裝置 Huawei Fit 手錶。這款擁有 1.04 吋 LCD 觸控螢幕的運動手錶,即日起將會以 199 歐元的價格在美國上市!

Huawei Fit 採用康寧大猩猩第 3 代玻璃保護的 1.04 吋 LCD 觸控螢幕,具備 IP68 防水規格,內建心率感測器,可以透過藍牙 4.2 與 BLE 與 Android 4.4、iOS 8 以上的裝置配對使用。

(圖/Huawei)

Huawei 指出,作為運動手環 Huawei Fit 具有待機 30 天、正常使用 6 天的續航力表現。比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都還要優異。此外 Huawei Fit 可以自動偵測用戶的狀態,來判斷目前是在跑步、散步、還是坐下來休息。

不過儘管內建 6 軸感應器、CAP 感測器等模組,但 Huawei Fit 並沒有內建 GPS,僅能透過手機位置來加入運動路線中。這款運動手錶還支援訊息通知功能,用戶可以透過它來查看訊息或來電通知。

【下一篇】
 Leica 雙鏡頭進化!Huawei 新機 Mate 9 還找了 Porsche 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