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個性化影片輕鬆拍!LINE 推出濾鏡錄影應用「Moment」

2016/11/02 13: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LINE 再次推出新的相機應用,在先前推出包含 LINE 相機、B612、Foodie、LOOKS 後,又推出了可以輕鬆創作短片的相機應用 LINE Moment,讓用戶可以透過調色濾鏡,拍攝慢動作、循環影片等特殊影音作品!

LINE Moments 能用來創作循環影片、慢動作影片以及其他獨特創新的影音內容,同時擁有多樣化的濾鏡選擇,像是透過色調濾鏡最佳化影片的顏色或調性,藉此拍攝出個性化的影片。

用戶可以錄製最常 10 秒的影片,並且透過手指滑動來改變節奏,並且使用循環或倒轉功能,速度調整範圍可以達到 3 倍的加速或減速。影片還可以加入地點資訊,藉此讓用戶更容易互動。(Android 下載位置iOS 下載位置

(圖/LINE)

你可能還想看... 怎麼辦到的?9% 台灣民眾能一週不滑 LINE! Line 6.8.0 推出!視訊特效超好玩分享「早安圖」會讓個資被駭?LINE 回應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