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止流量能留下月用?「語音無限遞延」資費推出!

2016/11/01 18:07 文/記者譚偉晟

(圖/中央社)

對部分手機用戶而言,儘管盡可能地使用電信服務,但由於習慣上不常使用通話功能,因此往往還是有月租內贈送網路與通話時間用不完的問題。對此台灣之星再推出「語音無限遞延」服務,讓當期沒用完的通話時間可以延續到下個月使用!

台灣之星調查指出,80% 用戶在選擇電信業者時,最在乎的便是月租費、通話分鐘數等資費相關因素,加上觀察到輕量上網資費的非吃到飽用戶,每月有近 40% 的 4G 上網傳輸量根本使用不完,因此先前推出「data無限遞延」服務,來讓沒用完的流量可以延到下個月繼續用。

而現在台灣之星將這個概念延伸到語音通話上,推出市場唯一「語音無限遞延」服務,月租 999 元起,綁約 24 個月或 30 個月,每月贈送的網外語音通話分鐘數,當期沒用完可遞延到下月使用。

(圖/台灣之星)

你可能還想看... 別急著賠錢解約?中華電信 699 方案再次延期! 中華電信頭疼了?遠傳也推超低價預付卡! 台灣之星緊張了?台灣大哥大新預付卡方案不到 2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