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6.8.0 推出!視訊特效超好玩!

2016/11/01 17:28 文/記者劉季清

Line 是台灣民眾每天都會使用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今天 Line 公布全新的 6.8.0 版本已經正式在 iOS 平台上線(Android 版本已於 10 月中推出),其中視訊通話可以新增特效這項功能更是吸引人,讓你在視訊時也不無聊,可以用各種表情符號來增添趣味。

(本報資料照)

Line 6.8.0 版本新增的內容主要有幾項,第一大項目是改善動態消息,包括可橫向滑動以摘要方式查看推薦投稿、投稿後可於 24 小時內自動刪除、可透過連結分享投稿以及新增投稿的儲存草稿功能。

還有一項相當有趣的功能就是「臉部辨識的視訊特效」功能,此一功能支援 iPhone 6 以上機種,讓用戶可以一邊視訊,一邊透過圖案如愛心、生氣、流淚或大笑以及表情符號來增加視訊時的樂趣。

(擷取自LINE BLOG)

其他新增的功能還包括新增 Share Extension 的傳送對象搜尋功能、支援於 iPhone 主畫面新增 Keep 的捷徑、進入正在進行 LINE LIVE 直播的聊天室時,將以靜音方式開啟,並新增了可開啟聲音的按鍵,以及新增可刪除快取資料等不需要的檔案之功能。

(擷取自LINE BLOG)

不過上述「支援於 iPhone 主畫面新增 Keep 的捷徑」與「新增 Share Extension 的傳送對象搜尋功能」都只針對 iPhone 推出,Android 用戶無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