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瀏覽器更新!Windows 版 Chrome 再加速 15%!

2016/11/01 10: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Neowin)

為了回應 Microsoft Edge 不斷強調速度優於 Chrome 的論調,Google 持續改善 Chomre 的效能表現。在最新的穩定版 v54 中,Chrome 的速度再次提升了 15%,包含啟動、開啟新分頁的速度都有明顯改善!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藉由採用了 Microsoft 的 Profile Guided Optimization(PGO)技術,減少指令緩存問題,藉此提升了 Chrome 瀏覽器 16.8% 的啟動速度、14.8% 的新分頁載入速度、以及 5.9% 的頁面載入速度。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具體的改善方式,是透過 PGO 技術減少代碼以降低指令緩存的問題,藉此提升 Chrome 瀏覽器的效能表現,該技術適用於 64 位元的 Windows 系統,用戶在更新後就可以享受這個升級。

此外預計新版 Chrome 瀏覽器將會在 12 月 6 日釋出,屆時除了可以減少 50% 的記憶體消耗,Chromium 團隊也在針對低階電腦進行瀏覽器調整,確保僅有 512MB 到 1GB RAM 規格的電腦,可以流暢運行 Chrome 瀏覽器。

【下一篇】
 改善吃 RAM 問題?新版 Chrome 減少 50% 記憶體占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