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掌握這 6 大實用絕招!快速上手 iOS 10!

2016/11/07 09:0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ighsnobiety)

前陣子推出的 iOS 10 作業系統可說是 Apple 目前最更新最多的作業系統,跟最初始的 iOS 比較,iOS 10 的功能非常豐富。不過依照 Apple 的傳統,想必是不會隨機附贈說明書來告訴使用者「iOS 該怎麼用」,眾多方便好用的功能只能由使用者自己來發掘。幸好 Google 是一個非常好的幫手,只要稍微搜尋一下就可以得到很多 iOS 的妙用招數。外媒《PC Mag》就特別挑選出幾樣使用者一定用得上的 iOS 祕技。

(圖片來源/Apple Foni)

刪掉不必要的 Apple 內建 App 

iOS 10 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允許用戶直接刪除內建的 App,像對平時不盯股市的人而言,Yahoo 股市想必是非常礙眼的存在,現在只需要用一般刪除 App 的方式就可以直接將不想要的內建 App 給刪除。同時,如果想要恢復被刪除的 App,只需要進入 App Store 中就可以重新將它給下載回來。

(圖片來源/iDownloadBlog)

手寫訊息

對某些人來說,有些話用打字的方式並無法呈現心意。幸好,iOS 為 iMessage 新增了一個非常「酷」的功能,那就是手寫訊息。現在使用者可以透過手寫訊息直接將訊息用文字檔傳給對方,只需要將手機平轉 90° 就可以開啟手寫螢幕。

[下頁] 掌握這 6 大招數!快速上手 iOS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