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2 測試版推出!相機將會更好用?

2016/11/01 18: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Phone Arena》的消息,Apple 已於今日對其開發者帳號釋出新的 iOS 10.2 Beta 版更新,所有擁有 Apple 開發者帳號的使用者已經可以在 Apple's Developer Center 下載該更新。此次更新幅度並不大,除了新增三個靜態背景圖、一個動態背景外,還新添一個 emoji 表情圖示。

另外,Apple 同時也加強相機 App。新的更新在相機 App 中添加保存設置的功能,使用者可以在下次開啟相機 App 時繼續使用上次的各項設置,例如濾鏡、亮度、白平衡等等設定,不必每次都得重新調整參數,對喜好用 iPhone 來照相的人可說是一件福音。

(圖片來源/美聯社)

Apple 最近為 iOS 做的更新重點都偏向強化 iPhone 相機的效能,例如 iOS 10.1 終於為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添加了模擬景深的功能。而這次除了 iOS 系統之外,Apple 同時也釋出了測試版本的 WathOS 3.1.1 以及 tvOS 10.1。這些更新的韌體剛好都是上週 Apple 發表會時所提及的,其中當然也新增了 Apple 最新的應用 App「TV」。

你可能會想看... iOS 10.1.1 更新釋出!Apple 只為解決 iPhone 的小問題? iPhone 7 Plus 雙鏡頭相機升級!iOS 10.1 淺景深功能實測! iOS 10.1 正式推出!iPhone 7 Plus 可以拍出景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