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狂果粉!男子為獲免費手機 改名「iPhone 7」!

2016/10/31 14: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如果說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那這份重賞肯定要真的非常具有吸引力才會讓人付出很大的代價。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烏克蘭基輔有一間電腦公司標榜將免費贈與一支全新的 iPhone 7 給第一位改名為「iPhone 7」的人。結果真的有一名 20 歲的烏克蘭年輕人 Olexander Turin 在禮拜五的時更名成功,並且得到了這隻 iPhone 7。為了不使名字有數字存在,特別改名成 iPhone Sim(7 的諧音)。

(圖片來源/路透社)

如果從這件事情的投資報酬來看,Sim 肯定是賺到了,畢竟在烏克蘭一台 iPhone 7 要價約 27000 台幣,而到政府機關申請改名單單只需要花費 70 台幣的手續費而已。不過對 Sim 的家人而言,這個決定顯然是非常瘋狂,他們一開始還無法相信自己的兒子改名的事實。

  • iPhone Sim 的妹妹 Tetyana Panina 表示:我很難接受這樣子的結果,而且很難相信這是真的。個人都在找尋自己身在世上的獨一無二,為何要使用這種方式?

不過,獲獎的幸運兒 Turin(iPhone Sim)則表示他不想要他未來的孩子也必須叫 iPhone 為名字,因此計劃在未來有孩子的時候將名字改回 Olexander Turin。

你可能會想看... 旗艦市場 iPhone 7 獨大?9 月台灣手機熱銷榜出爐! 為什麼 iPhone 7 這麼吸引人?10 大特色各有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