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於 Macbook Pro 不用觸控螢幕的原因,Apple 這樣解釋!

2016/10/29 10:41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面對前一晚 Microsoft 才更新了 SurfaceBook,全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雖然加入了 Touch Bar 的觸控設計,但螢幕部分依舊沒有採用觸控支援。對此《Cnet》在專訪時也就這個問題詢問 Apple ,為什麼新 Macbook Pro 依舊沒有使用觸控螢幕!

針對該報導的問題, Apple 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作出回應,提到在 Mac 上使用觸控螢幕是過去 Apple 曾經有過的想法,但他們已經做出結論,為了打造最好的個人電腦,不該試圖把 Mac 變成 iPhone。

(圖/美聯社)

Phil Schiller 強調,反過來說 iOS 也不該變成 Mac,這才能讓 MacOS 裝置和 iOS 裝置恰如其名,也才能讓任一款裝置都成為該類型最好的選擇,而非藉由妥協讓他們的基本設計概念被迫改變。

這並非 Apple 第一次否決 iOS 與 MacOS 整合概念,先前 Phil Schiller 也曾說過這個做法只是在「浪費精力」。關於其他 Macbook Pro 設計的問題還有關於記憶體,《9to5Mac》在這個問題上獲得 Apple 回應,指出新 Macbook Pro 採用最高 16GB RAM 的設計,是希望在確保系統流暢度滿足用戶的前提下,維持最高的續航力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Touch Bar 藏有大秘密!新 Macbook Pro 是雙系統運行? Macbook Pro 與 SurfaceBook 的 4 項對決! 為何新 Macbook Pro 這麼貴?Apple:我們不是故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