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按讚被雷擊、直播變幽靈?Facebook 推出萬聖節限定功能!

2016/10/28 16:46 文/記者譚偉晟

(圖/本報資料照)

為了迎接萬聖節,不少公司都推出季節限定活動,像是熱門手機遊戲《Pokémon Go》就用大量的幽靈系神奇寶貝來慶祝。而總愛應景帶給用戶互動的 Facebook 也沒錯過,這次一口氣推出了兩個關於萬聖節的新功能!

(圖/Facebook)

萬聖節情緒按鈕

根據《Venture Beat》的報導,Facebook 這次針對萬聖節活動推出新的 Reactions 情緒符號圖案,原本的「讚」、「大心」、「哈」、「哇」等圖案,將會被替換成魔法師、幽靈、科學怪人、南瓜頭等造型。

這個效果目前僅限於行動版 Facebook App,該功能有時間限制,但還不確定確切的下線時間。Facebook 先前也有在母親節推出特殊「小花」按鍵,讓用戶可以對好友的動態,按上小花給予特別的祝福。

更新:桌面版 Facebook 也支援萬聖節情緒按鈕了

(圖/Facebook)

直播的面具功能

另一個 Facebook 釋出的萬聖節效果是直播面具,也就是可以讓直播的人化身骷顱頭、南瓜頭等萬聖節裝飾。用戶只要在直播畫面上,選擇想要使用的面具效果,就可以立即出現在自己的臉上、帶給直播觀眾娛樂效果。

Facebook 指出直播面具的功能,將只會在美國、英國、紐西蘭等地推出,同時只會支援 iOS 版 App。不過 Facebook 仍有計畫在更多地區與 Android 平台上推出這項功能。不過若是使用 iOS 版本 Faceebook Mentions App 的用戶,就不會受到地域限制。

你可能還想看... 上 Facebook 一定要懂的 5 大觀念! Facebook 新功能大爆發!找餐廳、買電影票...Messenger「已讀」功能超惱人!一招輕鬆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