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傢俱家電放不下? 添購前可先運用 SONY AR 技術模擬

2011/08/30 21:54 文 / 陳炳宏.圖 / SONY

在跟另一半為了到底買多大尺寸電視爭論不已嗎?雖然已經丈量過家裡空間,但還是對於要買 40 吋電視或是 52 吋電視無法達成共識!如果是為了爭辯擺設後的空間,是否適宜,那現在有解了;英國的 SONY 公司體貼的設計了一個擴增實境 (AR, Augmented Reality) 模擬客廳,您只要將客廳要擺電視的電視櫃一隅拍下上傳,SONY擴增實境網頁就可以讓您試擺各種尺寸的電視,從26吋到60吋,隨您試擺,而且只需動一下指頭。

做法很簡單,只需上英國 SONY 網頁「http://www.sony.co.uk/article/tv-size-guide」,先印出標記(不可縮放),然後將標記放在要擺電視的地方,電視櫃上或貼在牆上,接著依指示拍一張照片,將照片上傳到電視尺寸指引的網頁後,就可以選擇電視尺寸,並且預覽實際上擺上電視後的客廳;32 吋會不會太小?46 吋會不會太大?不用爭辯,一起看看就知道了!如果這樣還搞不定,還可把合成照寄給親朋好友或貼 Facebook,讓大家一起來評評理。

但是只有電視可以這樣玩嗎?當然不是,這樣的邏輯應該可以套用在家具、家電、或任何擺設;但可別想不開,自個去拍婚紗,旁邊貼著一張標記,回家再上網選另一半,這樣可是會遭天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