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創紀錄了?LG 手機部門虧損達 3.89 億美元!

2016/10/28 13: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由於 LG G5 的表現不佳,導致 LG 行動部門出現了嚴重虧損。在 2016 年第 3 季的財報中,行動部門營收虧損了 3.89 億美元,不但是連續 6 季衰退,更是 LG 行動部門史上最大虧損!

根據《Reuters》的報導,LG 公布了 2016 年第 3 計的財報,其中行動通訊部門嚴重虧損 3.89 億美元。 總計 LG 在該季度出貨 1350 萬台智慧型手機,比第二季 1390 萬台的數字要還差,主要的虧損在於旗艦手機的表現不佳,同時組織進行調整也有影響。

(圖/彭博社)

分析師預估 LG 總共出貨 220 萬台 LG G5 手機,比 Galaxy Note 7 單月的銷量還要低。相較之下 LG 電視部門的表現就相對突出,該部門當季獲利達 3.4 億美元,是該部門的歷史新高紀錄。

不過對 LG 而言未來可望會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持續成長,最明顯的助益便是來自 Galaxy Note 7 的退場,將有利於下半年旗艦手機 LG V20 的銷售表現,同時中低階手機的布局,也將是 LG 行動通訊部門成長的關鍵。

你可能還想看... 軍規測試漏一項?LG V20 玻璃竟會「自裂」! 三星急尋 Galaxy 新機電池供應商!外媒:可能找上 LG 開賣先降 2 千元?LG V20 正式在台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