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Air 產線異動!Apple 把它當絕版品賣?

2016/10/28 08:32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Apple 這次並沒有如傳聞推出一款新的 Macbook Air,反而是推出的一款沒有 Touch Bar 的基本款 Macbook Pro。考慮到 Macbook Pro 的厚度已經薄過 Macbook Air,因此 Macbook Air 可能準備從歷史上消失!

目前 Apple 已經調整了 Macbook 系列的販售狀況,11 吋 Macbook Air 已經下架,目前仍有 13 吋的 Macbook 正常販售,價格自然是比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要來的低。

(圖/Apple)

但 31,900 元起的售價,Apple 卻沒有做出修改。相較於 iPhone 7 推出時,上一代機種 iPhone 6s 大幅度的降價,Macbook Air 的價格卻沒有絲毫變動,讓 Macbook 的入門款價格依舊不低。

初代 Macbook Air 在 2008 年由過去的 Apple 創辦人 Steve Jobs,從牛皮紙袋中取出亮相,一登場就驚豔眾人。如今 Macbook Pro 的推出,也將讓這款超薄 Macbook 系列退役,也讓這款舊型 Macbook 的價值似乎變得更高了些。

【下一篇】
 想入手新 Macbook Pro?3 個理由要你別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