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ke 版 Apple Watch 實測!一秒變「阿甘」?

2016/10/28 08:14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記者陳炳宏攝)

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第二代 Apple Watch,其中有一款與知名運動用品公司 Nike 合作的《Nike+》,標榜外型與功能是特別為喜歡跑步的民眾而設計,這款今天才會在台上市的產品,記者實際上路試用,發現專屬 Nike 錶面上,就有一個 Nike+ 符號,任何時候只要輕觸錶面,可立即進入跑步模式即刻出發,讓人不禁聯想到電影「阿甘正傳」裡的阿甘,隨時想跑就跑。

Nike+ 內建有 2 個 Nike 專屬設計錶面,包括 Nike+ 數位與 Nike+ 指針,其餘功能皆與第二代 Apple Watch 相同,其中 GPS,定位迅速,實測可在 5 秒內定位完畢,跑步時不用帶手機也能記錄運動軌跡,此外鏤空的專屬矽膠錶帶,除了透氣、更能有效減少配戴負擔。

(記者陳炳宏攝)

除了說跑就跑,Nike+ 還提供簡單跑步時段規劃,使用者可以根據每半個小時的預報天氣,計畫是否出去跑跑步,這在天氣變化多端的日子裡,有助於安排陽光露臉的那一刻,外出去透透氣。

【下一篇】
 想入手新 Macbook Pro?3 個理由要你別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