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美直擊!三星 Galaxy S7 Edge「冰湖藍」正式登台!

2016/10/27 17:31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S7 edge 自從今年上半年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今天全新顏色「冰湖藍」也正式在台亮相!可以看到 Galaxy S7 edge 採用藍色機身,搭配金色的金屬邊框包覆,充分展現撞色之美;更在現有的「瑪瑙黑」、「炫燦金」、「月光銀」、「霓光粉」 4 款顏色當中顯得更為獨樹一格。「冰湖藍」Galaxy S7 edge 將於 11 月初在台正式開賣,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0 元。

(圖/三星提供)

(圖/三星提供)

Galaxy S7 edge 冰湖藍的規格與其他顏色的規格相同,同樣採用 5.5 吋雙曲面螢幕、三星 Exynos 8890 八核心處理器、前鏡頭 500 萬畫素、主鏡頭 1200 萬畫素、記憶體 4GB、Android 6.0 作業系統。外型部分,手機前後都使用全新的藍色,邊框則採用金色金屬材質包覆,呈現出時尚與科技混搭的高質感。不過 Galaxy S7 edge 冰湖藍在儲存容量方面僅提供 32GB 儲存容量供消費者選擇。

(記者劉季清攝影)

(圖/三星提供)

(圖/三星提供)

三星表示,若 Galaxy S7 edge 再搭配日前新上市的 Gear 360 相機,以手機為核心的 Galaxy 生態圈已完整建構。除運用 Galaxy S7 edge 串聯 Gear 360,並透過 Gear 360 Manager 應用程式操控和即時預覽拍攝中的影像外,使用者也可運用 Gear 360 搭配 Gear VR 和 Gear IconX,選擇不同情境體驗,並透過清晰猶如現場的視覺和聽覺感,置身猶如其實境空間般的真實感。三星表示,隨 S7 edge 冰湖藍上市,突破科技極限的體驗也將更加完美。

(記者劉季清攝影)

(記者劉季清攝影)

(圖/三星提供)

Galaxy S7 edge 推出以來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特別在拍照部分更是獲得不少好評。Galaxy S7 edge 冰湖藍款式同樣搭載單眼相機配備的「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技術,F1.7 前後鏡頭大光圈與單位相素面積提升,讓使用者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中,也能拍出最清晰生動的照片。冰湖藍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0,將於 11 月月初在台正式推出,不過實際到貨時間將會以各個販售通路公告為準。

(圖/三星提供)

(記者劉季清攝影)

(記者劉季清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