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機海爆發?神似 S7 的 Galaxy A5 諜照曝光!

2016/10/27 15:51 文/記者譚偉晟

(圖/@OnLeaks)

Samsung 在 Galaxy Note 7 退場後,旗下中階機的消息就不斷出現。先前已經在台灣推出全新的 Galaxy J7 Prime,緊接著又在中國推出了 Galaxy C9 Pro,現在又有一款中階機 Galaxy A5 曝光,並且有著神似 Galaxy S7 的外觀!

根據《Gsmarena》的報導,2015 年 12 月推出 Galaxy A5(2016)手機後,預計 Samsung 這款手機的後繼機種很快就會推出,也就是 Galaxy A5(2017)。8 月實這款手機曾在跑分資料庫曝光,獲得單核心 817、多核心 4692 的成績。

現在爆料達人 @OnLeaks 曝光了這款手機的諜照影像,外觀上與 Galaxy S7 相當類似。預計這款手機將會採用 5.2 吋螢幕,同時電池容量將會從 2900mAh 提升到 3000mAh。

效能規格部分傳出是搭載 Exynos7880 處理器、Mali-T860MP4 GPU、3GB RAM。機身可望為前後玻璃設計,可望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預載 Android 6.0 系統,並且單孔喇叭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爆炸威力大!三星 Q3 獲利狂減三成Galaxy S8 規格曝光!傳可能採用 4K 螢幕Note 7 無可取代?Google Pixel 被嫌 5 點不如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