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狂太空站直播超迷人!NASA 狠打臉:假的!

2016/10/27 13:34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臉書專頁「Interestinate」26日「直播」國際太空站(ISS)片段,但有媒體詳查發現,這可能是假的,港媒更直接獲得NASA社群媒體負責人回應,對方說,沒有在臉書進行ISS任何直播。

NASA社群媒體負責人稱,沒有在臉書進行ISS任何直播。圖為ustream網站直播畫面。(圖擷取自ustream影片)

NASA向來會在「ustream」網站直播ISS的活動影片,讓大家一窺太空之美,26日臉書專頁的「直播」也引來大量網友觀看,國內外有不少的媒體也紛紛報導分享此事,直呼是最狂直播。

但後續有媒體詳查發現,包含Interestinate、UNILAD及Viral USA等臉書專頁進行的「直播」可能是假的。據《mashable》指出,NASA會宣布ISS將進行的太空任務,但26日的行程表並未有任何安排。

《立場》記者也發現,臉書「直播」的影片是出自於2015年2月25日。(圖取自《立場新聞》)

香港《立場新聞》的記者向負責NASA社群媒體的Jason Townsend查證「直播」一事,對方回應NASA並未在臉書直播任何ISS的活動,Jason Townsend重申,NASA只會在官方網站直播相關影片。

《立場》記者也發現,臉書「直播」的影片是出自於2015年2月25日;另影片也出現時差,「直播」當時ISS應在南半球且是夜間,但臉書影片卻陽光充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