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十周年就是要不一樣?傳明年 iPhone 8 將有 3 款!

2016/10/27 12:39 文/記者劉季清

明(2017)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外傳 Apple 將會在 iPhone 上進行大幅改造。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Apple 明年將一口氣推出 3 款 iPhone 8,分別為 4.7 吋 iPhone 8、5.5 吋 iPhone 8 Plus 以及另外一款特殊的 5 吋版本。

(彭博社)

日經亞洲週刊(Nikkei Asian Review)報導,若 Apple 真的添加 5 吋的新款式,這對 Apple 來說是個全新的嘗試;報導指出,3 款不同尺寸都將採用玻璃背蓋,且將與中國廠商伯恩光學以及藍思科技合作。不過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在手機正面與背面都採用玻璃材質,邊框則以金屬打造。

日經亞洲週刊指出,台灣鴻海目前是 iPhone 金屬機殼的主要供應商,雖然鴻海也致力研發玻璃背蓋,不過因為上述兩家中國對手擁有技術上的競爭優勢,因此預估鴻海將吃不到明年 iPhone 玻璃背蓋訂單。

明年 iPhone 8 將會有全新設計?(圖/擷取自PhoneArena)

目前距離 Apple 明年的秋季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現在卻已經有不少 iPhone 8 的相關傳聞傳出,包括可能採用不鏽鋼邊框、取消 Home 鍵、無邊框設計、無線充電等等。不過現在談論 iPhone 8 似乎還太早了一些,因此流出的傳聞真實性也有待商榷;未來隨著時間推進,相信新機的輪廓也將逐漸清晰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