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市場 iPhone 7 獨大?9 月台灣手機熱銷榜出爐!

2016/10/26 10:37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成為台灣消費者最愛的手機(圖/彭博社)

在 Galaxy Note 7 退場、iPhone 7 登場的情況下,2016 年 9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的狀況沒有半點懸念,由 iPhone 7 領軍拿下台灣最熱銷手機的冠亞軍。而再看整體手機的銷售排行,更發現 iPhone 7 完全獨佔了旗艦手機市場!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由市調機構所公布的消息顯示,台灣地區 2016 年 9 月手機熱銷榜中,iPhone 7 128GB、iPhone 7 Plus 128GB 分別拿下冠軍與亞軍的位置,此外 iPhone 7 32GB 更拿下第 5 名的位置,表現亮眼。

這讓 Apple 在台灣 9 月的手機市場銷售額與銷售量也倍數成長,成為最大贏家。至於排名第 4 名與第 5 名的,則分別是高 CP 值的中階機種 Galaxy J7(2016)以及 ZenFone 3 ZE552KL。

Galaxy J7(2016)一直是台灣熱銷的中階手機(圖/Samsung) 

排在 iPhone 7 32GB 之後的,依序為 ZenFone 3 ZE520KL 32GB、HTC Desire 728 Dual SIM、Xperia XA、TWM Amazing X3s、ZenFone 2 Laser ZE550KL 16GB,而這些都屬於中階機種,顯示在旗艦機的選擇上,消費者更容易優先挑選 iPhone 7。

該報導指出,台灣 9 月分手機總銷量為 68.4 萬台,比上個月增加 2 萬台。從品牌上觀察,銷售量前 5 大品牌分別為 Apple、Samsung、Asus、HTC、Sony,銷售額前 5 大品牌則依序為 Apple、Samsung、Sony、Asus、HTC。

其中 Galaxy Note 7 的退場,讓 iPhone 7 獨占鰲頭,更使得 Apple 手機的銷售量占比達 29%、銷售額占比達 61.6%,大幅超越第 2 名 Samsung 的銷售量占比 16.5%、以及銷售額占比 10.9%。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沒辦法再靠 iPhone 撐場?15 年來首次全年獲利衰退!又是轉接器?Apple 傳為新 Macbook 再推充電配件! 傳 Apple 將會有「特別版」iPhone 8 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