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梁朝偉加持!效能超悍小米 Note 2 正式現身!

2016/10/25 15:06 文/記者劉季清

向來主打高性價比的小米今天在北京發表了全新旗艦手機小米 Note 2,現場特別請到影帝梁朝偉來替新手機代言。快來看看這次小米在 Note 2 上搭載了哪些科技、玩了什麼最新花樣?

小米請影帝梁朝偉來代言全新的旗艦手機 NOTE 2

雙曲面美學 Note 5 完美平衡

小米執行長雷軍表示,小米的黑科技領先全球,例如上個月發表的小米 5s 就搭載了領先業界的超感光相機以及超音波指紋辨識。雷軍指出,小米從創辦之初到今天為止,向來都在科技探索的路上繼續前行。而今天發表的新品就是旗艦手機小米 Note 2,小米 Note 2 螢幕採用了創新的雙曲面玻璃,簡單來說就是正面 3D 玻璃、背面則採用柔性 OLED 螢幕,讓機身側面可以完美地過度到背面;若是在陽光照耀下,玻璃會顯現出流光益彩的感覺,共有冰川銀以及亮黑色兩種款式可以選擇;其中冰川銀在太陽照耀下,還可以反映出周邊的物體。

不過小米表示,亮黑版 Note 2 會率先上市,冰川銀則需要再等一陣子。不過雷軍並未詳細說明冰川銀款式什麼時候會推出。

硬體規格

小米 Note 2 使用的是 5.7 吋 OLED 螢幕,螢幕佔比可以比同尺寸的螢幕來得要大。處理器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1。

雷軍表示,小米 Note 2 因為採用大螢幕,因此採用的 Snapdragon 821 的性能版。標準配置為 4GB RAM/64GB 內部儲存空間的組合;頂級配置則為 6GB LPDDR4 RAM,記憶體部分則搭載 6GB LPDDR4,內部儲存空間則採用 128GB。電池則採用 4070mAh 大容量電池,並支援 QC3.0 快充功能。

相機規格

相機部分,小米 Note 2 搭載了 2256 萬畫素相機,光圈為 f2.0,支援 EIS 電子防手震,特別是在拍攝 4K 影片時可以有效防手震。前鏡頭部分,畫素則為 800 萬,同時支援自動對焦以及美肌功能;另外還有「合影優選」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拍團體照時,自動選出每一個人最美的表情,並且後製合成一張。這樣的功能對於拍團體照時相當有用,可以避免因為有人閉眼而需要重拍的狀況。

在上網部分,小米 Note 2 支援全球 6 模 37 頻段並推出小米漫遊方案,讓用戶無論是出國旅行或是商務旅行,都可以不用害怕流量超標。

價格部分

小米 Note 2 價格部分,4GB RAM + 64GB 內部儲存售價為人民幣 2799 元、6GB RAM +128GB 內部儲存售價人民幣 3299 元;最頂級的配置 6GB + 128GB(全球頻段版)售價則為人民幣 349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