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週年限定?傳 Apple 將會有「特別版」iPhone 8 設計!

2016/10/25 14: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預期 2016 年,Apple 會推出 10 週年紀念的特別款 iPhone,屆時在外型上會有重大的變化。在經歷三年的相同設計後,傳聞 Apple 將會在新的 iPhone 8 上回歸以往 iPhone 4、iPhone 4s 的設計。但現在卻有科技評論家,提出了另一種 iPhone 8 設計可能!

根據《BGR》的報導,外界傳言 iPhone 8 將會擁有一片 OLED 顯示螢幕覆蓋整個面板,而原先的 Home 鍵與 Touch ID 將會直接置入在這片 OLED 螢幕上。其次,手機背面將不再採用鋁殼而是使用玻璃,金屬材質只會環繞在周圍,如同 iPhone 4 一樣。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科技評論家 Robert Scoble 則是否定這些設計傳聞,並認為 iPhone 8 的設計將會完全不同於目前所猜測的外型。OLED 技術現在已經不算是最新的技術,Apple 如果如同傳言般將 Home 內置在螢幕上,只會讓整隻手機的大小縮水,而非讓螢幕加大。

他認為 iPhone 8 會「淨如一片玻璃」,讓使用者可以直接看透整隻手機,由於採用整片玻璃的設計,顯示技術將同樣會有大幅的提升。該報導認為新 iPhone 的顯示幀率,將會超過一台裝配 Nvidia 最新 GTX 1080 晶片電腦的顯示能力。

(圖片來源/美聯社)

他指出這將有助於 iPhone 在 AR 上的應用。該報導指出 Apple 目前有 600 多名工程師,在以色列開發新的 3D 感應器,這將會應用在 10 周年版的 iPhone 手機上,這項應用將會徹底改變手機產業。

這個 iPhone 8 設計,將會把電池與天線設置在手機邊緣的地方,這麼一來就可以提高充電效率,他指出只需要花 4 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將手機電池充滿。雖然這些想法有些不切實際,起碼不會出現在明年的手機上面。不過透明螢幕顯示技術早已有先例,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就曾經推出過一台超薄的電視,但要縮小至行動裝置的大小,恐怕還不是那麼容易。

你可能會想看... 精彩的都在明年?傳 iPhone 8 將支援 MR 混合實境! 消滅耳機孔還不夠!Apple 還將對 iPhone 8 螢幕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