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Pro 本周登場!分析師:但這兩項新品得等到明年!

2016/10/24 12:1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Hello Again」發表會將於本周四(27 日)於台灣時間凌晨 1 點登場,大家都在期待 Apple 在這場特別發表會上,將會端出什麼令人驚喜的作品。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今天針對 27 日的發表會透露了一些端倪,讓人一窺 Apple 葫蘆裡賣什麼藥。

新款 Macbook Pro 3D 渲染圖(圖/Martin Hajek)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引用郭明錤報導指出,Apple 將於 27 日發表 3 款 MacBook,包括全新 13 吋 Macbook、13 吋 MacBook Pro 以及 15 吋 MacBook Pro。原先外界期待 Apple 可能將一併推出 iMac 以及 5K 獨立顯示器等產品,但郭明錤表示,這些產品將要等到 2017 年上半年才會正式亮相。

根據目前市場傳聞指出,MacBook Pro 的外觀將有大幅升級,其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將 F1、F2 按鍵所在的功能鍵區域,修改為透過 OLED 觸控螢幕「Magic Toolbar」,將可以給用戶更快捷的操作與體驗。另外,MacBook Pro 也將會有更輕薄的設計,並搭載 Touch ID 以及 USB Type-C。

新款 Macbook Pro 3D 渲染圖(圖/Martin Hajek)

不過有鑒於 Apple 這次可能將推出 13 吋與 15 吋的 MacBook Pro,Apple 可能會把最頂級的規格與硬體配置留給 15 吋機種。

到底 Apple 到時候會推出怎樣的新品?又會有什麼驚喜呢?在 Apple 親自為大家揭開產品的神秘面紗之前,一切都還沒有辦法確定。屆時也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我們將會為您帶來最快最新的第一手報導。

你可能會想看... 你也在期待嗎?新 Macbook Pro 的 6 大變革預測! 不只 Macbook Pro!10 月 Apple 發表會還有這些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