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 Mate 9 將不只有一款!還有超厲害「Pro」版本?

2016/10/24 11:06 文/記者劉季清

時序進入第四季,今年最後還有哪些旗艦手機將發表,大家都在等。中國品牌華為(Huaiwei)就將在 11 月 3  日推出全新的旗艦手機 Mate 9。最新消息傳出,華為 Mate 9 將會有兩種不同款式,一款為標準版,另一款則為「Pro」版;兩款手機在規格配置上也有不同,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前上市。

(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標準版的華為 Mate 9(內部代號為 Manhattan)將搭載最新的 10 核心 Kirin 960 處理器,並搭載 5.9 吋 Full HD(解析度 1080p)螢幕。

記憶體規格為 4GB,再搭配 64GB 或 128GB 內部儲存空間。另外,相機更是本次新產品的亮點,將會繼續與與 Leica 合作打造 Mate 9 專屬雙鏡頭,兩顆鏡頭將成垂直排列,左側則搭配雙色溫閃光燈。鏡頭規格部份,Mate 9 雙鏡頭畫素將達 2000 萬,光圈則從上一代 P9 的 f2.2 升級為 f2.0,也可能將支援 4K 錄影功能。

華為 Mate 9 諜照曝光(翻攝自venturebeat)

除了上述的標準版 Mate 9,華為也將推出另一款 Mate 9 Pro(內部代號為 Long Island),同樣搭載 5.9 吋螢幕,解析度提高至 2560 x 1440;手機內部硬體規格不改變,唯獨內部儲存空間提升至 256GB。另外,Mate 9 作業系統將採用 Android 6.0.1 Marshmallow,Mate 9 Pro 則將搭配最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價格部分,外傳 Mate 9 的 6GB RAM + 256GB ROM 版本售價將為人民幣 4700 元;4GB RAM + 128GB ROM 售價則為人民幣 3899 元;最低階的版本為 4GB RAM + 64GB ROM,售價可能落在人民幣 3199 元。顏色部分可能將有 6 至 8 色可選。至於 Mate 9 Pro 目前則還沒有相關的售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