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好高音質通話需求,台灣又一家 VoLTE 服務上線!

2016/10/22 09:36 文/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

VoLTE 通話陸續上路,各家電信業者都已經準備就緒。(圖/記者楊綿傑攝)

電信三雄之一遠傳今宣布,即將於 10 月下旬推出遠傳 VoLTE 語音服務,遠傳表示, VoLTE 上線初期,支援機種除了 iOS 系統 iPhone 6 / 6 Plus、iPhone 6 S / 6S Plus、iPhone SE、iPhone7 / 7 Plus 外,Android 系統的HTC 10 也同樣支援該項服務,且未來也將持續公告新增支援的機種。

亞太電信則表示,2015 年 5 月就已率先推出 VoLTE 服務,並將今年定位為「VoLTE普及年」。因此將於門市提供「GtVoLTE」免費體驗,該項服務結合了亞太電信自建網路及策略合作夥伴台灣大哥大4G網路,命名為「VoLTE聲活」。亞太電信說,目前共有 15 款支援 VoLTE 的手機,預計至 2016 年底可達 20 款。

同為電信三雄之一的中華電信則表示,對於新技術引進與應用不遺餘力,有關 VoLTE 技術相關測試、與試用均已完成,並進行更完整的品質驗證作業。 不過考量用戶實際使用需求、終端設備支援狀況、跨電信業/網路之相容性等環境因素,均會影響用戶的服務使用感受,將視市場需求、整體產業生態系統成熟、整體環境可提供用戶更優質體驗時適時推出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電信頭疼了?遠傳也推超低價預付卡!遠傳電信創新店頭服務 遠傳電信推出 eago+ 即時路況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