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得沒耳機孔的 HTC 新機嗎?Bolt 可望改名全球賣!

2016/10/22 09: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Arena)

儘管沒有太多的創新成分流出,但 HTC 這款名為 Bolt 的新手機仍舊帶來不少話題性。其中包含沒有耳機孔、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配置,現在更傳出這款手機可能會有另外一個名字,以便在全球其他地區推出!

根據報料達人 Evan Blass 的消息,HTC Bolt 將會以「HTC 10 evo」的名稱,在美國以外的全球市場推出。先前使用過 evo 名稱的 HTC 手機,包含「HTC Evo 4G」、「HTC Evo 3D」、「HTC Evo 4G LTE」等機種。

目前傳出 HTC Bolt 最快會透過美國電信商 Sprint 發布,預計這將是 HTC 首款沒有 3.5mm 耳機孔設計的手機,其他配置部分,包含傳出會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64GB 儲存空間等。

螢幕部分可能會採用 5.5 吋 QHD 顯示規格,外觀與 HTC 類似,但前後相機位置都會有所調整。此外儘管被爆料出會有在其他市場使用的名稱,但目前還無法確認這款手機會在哪些地區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出奇制勝?傳 HTC 新機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HTC 新品還沒完?又一款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曝光!當 Google 小弟又怎樣?HTC 營收月增 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