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5c 也將登場!將是小米首款自製處理器手機?

2016/10/19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圖/Janice 的微博)

小米將會在 10 月 25 日推出全新智慧型機種「小米 Note 2」,這次不但大手筆找來梁朝偉擔任代言人,還可望讓另一款中階手機「小米 5c」一起推出。不過傳出小米 5c 可望內建小米處理器,因此更受外界關注!

根據《Android headline》的報導,代號「Meri」的小米 5c 手機,近期在 AnTuTu 與 GeekBench 上都有規格曝光。其中在 AnTuTu 曝光的規格中,可以看到採用的是 8 核心 2.2GHz 處理器,很可能是聯發科剛剛發表的 Helio P15 處理器。

(圖/Janice 的微博)

(圖/GeekBench)

至於在 GeekBench 上規格較低的版本,也就是採用 8 核心 1.4GHz 處理器的版本,根據《XiaomiToday》的報導,很有可能就是先前傳出小米將在年底前推出的自製處理器「pinecore」。

在 2014 年底小米就與大唐聯芯合作,成立「松果電子」希望打造出另一個中國自製的手機處理器(目前中國已經有 Huawei 推出的 Kirin 處理器)。不過關於這個處理器的細節目前仍未有更多細節曝光,推測可能會用在小米 5C 較低規的版本上。

(圖/Janice 的微博)

你可能還想看... 平板手機小幅升級?小米 Max Prime 印度發表!小米 5s 處理器揭密!Snapdragon 821 竟有雙版本? CP 值高到破表?小米 5s/5s Plus 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