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機確認有 2 款!但這次是前東家微軟爆料?

2016/10/19 11: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Nokia)

Nokia 已經宣布將會在 2017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舉辦 Keynote 發表會,預期將會有全新的智慧型裝置登場。對此最新消息指出,Nokia 將會在 2017 年第 2 季推出兩款智慧型手機,不過這次消息來源卻是賣掉 Nokia 的 Microsoft!

根據《Nokia Power User》的報導,Microsoft 亞太區行動部門執行長 James Rutherford 指出,目前擁有 Nokia 品牌使用全的 HMD Global,將會在今年底先推出兩款功能手機,並且在 2017 年第二季以前推出兩款智慧型手機。

這意味著消費者關注的 Nokia 智慧型手機將會在 2017 年初登場。此外在 Nokia 新機製造的部分,將會由鴻海負責。同時由於鴻海買下了 Nokia 功能手機的部分,因此今年底推出的兩款功能手機,預計也會由鴻海負責。

你可能還想看... 明年 2 月新機回歸?Nokia 宣布將舉辦重大發表會!大家誤會了?Nokia 回歸之作不是智慧型手機!賣給微軟後傳奇仍在?NOKIA 301 替用戶擋下子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