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奇制勝?傳 HTC 新機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2016/10/19 09:35 文/記者譚偉晟

HTC Bolt 諜照(圖/venturebeat)

不少人已經注意到 HTC 將推出的一款「沒有耳機孔」的新手機 Bolt,關於這款新機先前傳出會採用 3GB RAM 的中階機配置,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這款手機還可能會用上 Snapdragon 810 這個去年最熱門的旗艦處理器!

根據 Android Rom 開發者「LlabTooFeR」曝光的消息指出,代號「Acadia」的 HTC Bolt 手機,將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MSM8994)處理器,並且在顯示上採用 5.5. 吋 QHD 螢幕。

其中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早已被廣泛應用在 2015 年的 Android 旗艦手機上,由於上市之初的過熱問題,讓去年的 Android 旗艦手機的表現即便在效能上有所提升,但仍難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而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20 旗艦處理器,在今年已經被多家 Android 旗艦手機採用,HTC 若是選擇讓 HTC Bolt 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64GB 儲存空間的效能配置,很可能是打算以價格優勢搶下中階機市場。這款手機傳出會在歐美與亞洲等地陸續推出。

【下一篇】
 沒耳機孔的 HTC 新機曝光!Bolt 疑似定位中階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