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Note 7 禁止上飛機!三星在台灣機場提供備用機服務!

2016/10/17 15:11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因為在使用上有電池爆炸的疑慮,遭到國內外航空公司禁止民眾將 Note 7 帶上飛機與託運,台灣三星表示,在國內外航空的新政策確立後,已經立即協請相關主管機關協調臨時櫃位,以提供Note7 用戶備用機,減少出行的不便。

(圖/路透社)

台灣三星公告,自今年 10 月 17 日起至 10 月 23 日止、早上 8:30 至晚上 10:00,三星將將在松山機場(中華電信出境處櫃檯)、桃園機場(中華電信出境處櫃檯)一、二航廈中華電信出境處櫃檯)、台中機場(中華電信出境處櫃檯)、高雄小港機場(中華電信入境處櫃檯)等提供備用機服務,備用機型包含了三星 Galaxy Note 5、S7、S7 edge 等三種機型。

(圖/路透社)

三星這次的服務流程分成出國後仍會返台的旅客以及不會返台的旅客,都需要填寫備用機申請表,一式兩份,填寫好之後三星會為消費者保管 Galaxy Note 7 以及申請書,等到旅客返台,就可以撥打三星客服處理歸還備用機以及 Note 7 換貨是宜;若是不返台的旅客,台灣三星則會與該國當地的三星聯繫,消費者在抵達目的地國家後可聯繫當地三星,由該國三星來引導處理後續事宜。申請備用機服務的民眾不需要擔心重要資料不見或流失,三星將以 OTG 或 SD Card 的方式協助消費者做簡易資料備份。

三星聲明請見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