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不快下載!Instagram 在 Win10 桌機上也可以用了!

2016/10/17 12: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原本只推手機 App 的著名社交軟體 Instagram 現在終於推出桌面版本了!根據《Mashable》的報導,在經歷過六個月的測試版本,現在裝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電腦以及平板現在都將獲得 Instagram 完整功能的正式支援,包含一般的動態消息以及最新的限時動態功能都能在桌電版本中使用。

(圖片來源/Windows)

雖然以往使用瀏覽器打開 Instagram 也可以觀看動態、按讚留言,但這次特別為 Windows 10 所推出的 Instagram App 則是能夠使用完整的手機版功能,最大的特色是使用者能夠上傳照片、影片、傳遞訊息以及觀看朋友的限時動態。不過上傳照片有一個限制,那就是使用者必須使用備有觸控螢幕及攝影機的電腦、平板才可以使用。

明顯的,Instagram App 只適合在一些平板筆電例如 Surface Pro、一體成型的觸控桌電上使用,一般 PC 的使用者在這方面可能會有點小小的失望。而 Mac 的使用者大多已有第三方廠商所推出的 Instagram App,其中也有主打照片上傳等等功能,不過還是非常期待官方版本的 Instagram App 能開發在 Mac 系統。(Wondows 10 下載連結

你可能會想看... 終於等到了!7 月起 Instagram 將加入這項超實用功能! 瞄準自拍系美女!Instagram Stories 開放前鏡頭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