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新電腦且慢!你該再等一等的 2 大理由!

2016/10/17 16: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記者吳佩樺攝)

對於目前期待買一台新電腦的人,建議先緩一緩。原因在於 Apple 與微軟(Microsoft)近期可能都會發佈全新的筆電以及桌電產品。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微軟將會在今年十月底(10/26)進行產品發表會,而在九月時已經發布新 iPhone 的 Apple 也將在十月發佈全新的 Macbook 筆記型電腦。因此對消費者而言,再稍等數日將會是最明智的選擇。

微軟所推出的 Surface Book 系列在市場上廣受好評。(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直系一體成型電腦

先前就已有傳出微軟將會推出新款的 Surface 桌電,謠傳微軟將會將這款新電腦依 Apple 的 iMac 為藍圖,以一體成型的姿態出現。或許是微軟在後 PC 時代並未成功發展出手機平台,因此近年將全力進攻平板、筆電市場。

去年由微軟推出的 Surface Book 廣受消費者好評,然而無論是筆電的 Surface Book 系列還是 Surface 平板系列,微軟今年似乎不打算在其產品線上做升級,而是推出一個新的桌電來搶攻桌電市場。至於微軟葫蘆裡賣什麼藥,10/26 的微軟發表會就可以見真章,因此最近想要購買桌電的消費者,似乎可以再等等。

謠傳今年 Macbook Pro 將會有飛躍性的改變。(圖片來源/Mac Rumors)

Macbook、iMac 系列將大更新

Apple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 Macbook Pro 以及 iMac 外觀做變化,算一算已然是該產品線做大改的時機。從去年開始,就已經有不少分析師預估今年 Macbook Pro 將會做大幅度的升級,包括新的 OLED Touch Bar、Touch ID 解鎖、Thunderbolt 3 傳輸阜等等。全新 Macbook Pro 或許可以再度挑戰最薄筆記型電腦的美譽,而新的觸控式功能鍵將會改變 Mac 使用者使用 App 的方式,因此對於想要於今年換電腦的人而言,多等一段時日絕對是值得的。

與 Macbook Pro 相同,iMac 也將獲得新的升級,先前傳出 Nvidia 回歸 Mac 的消息將會是專業影音工作者的福音,儘管升級幅度或許不如 Macbook Pro,但新的 iMac 絕對值得等待。

你可能會想看... 買完 iPhone 又得存錢?新款 Macbook Pro 傳 10 月登場! 打算留一手?傳微軟今年不推 SurfaceBook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