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粉別哭!Galaxy Note 7 已死,但 S Pen 在這裡重生!

2016/10/17 10: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 Mobile)

先前就已經傳出搭載 Chrome 作業系統的 Chromebook 系列將會在其平台上推出 Play Store,並可以在筆電上運行 Android App。根據《SamMobile》的消息,三星(Samsung)未來將會推出新一代的 Chromebook,並名為 Samsung Chromebook Pro。

(圖片來源/Sam Mobile)

外媒《Android Police》同時也指出,Chromebook Pro 將會搭載 Hexa-core Rockchip 處理器(兩個 Cortex-A72 核心加上四個 Cortex-A53 核心)、4GB 記憶體以及一個 12.3 吋的 2K 螢幕(解析度高達 2400 x 1600),並且可以做 360° 的旋轉。外觀機體則似乎是採用鋁殼,而重量則是 1.08 公斤,13.9 mm 薄。特別值得注意的是,Chromebook Pro 將會配有一隻觸控筆,以便使用者可以在平板模式中進行書寫或做圖。

(圖片來源/Sam Mobile)

此外,Chromebook Pro 將會有兩個 USB-C 傳輸阜、高達十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而 ARM 架構的處理器可以使 Android App 完美運作,這將大幅的強化該筆電的用途,讓本身很缺乏 App 的 Chrome 作業系統能與一般 Android 手機、平板般實用。目前還未知 Chromebook Pro 會於什麼時候發表,但根據《Android Police》的透露,三星將會以 499 美金(約 16000 台幣)的價格開賣。

你可能會想看... Chrome OS 存廢問題 聽聽 Google 高層怎麼說! Android 與 Chrome OS 合併?Google 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