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家誤會了?Nokia 回歸之作不是智慧型手機!

2016/10/14 16:10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D1C 裝置似乎不是智慧型手機(圖/路透社)

先前傳出 Nokia 一款行動裝置的規格在 AnTuTu 上曝光,採用中階機的配置,讓不少人認為 Nokia 重返市場的首款智慧型手機產品不會太亮眼。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代號「D1C」的 Nokia 裝置,恐怕是一台平板電腦!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Nokia D1C 已經有較為詳細的規格數據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上。可以看到這款裝置採用的是 13.8 吋 Full HD 螢幕,顯然不會被歸類在智慧型手機的類別。

D1C 似乎是一款平板電腦(圖/GeekBench)

不過 Adreno 505 GPU 的規格,說明了這款裝置可能不是採用 Snapdragon 400 ,更有可能是採用了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預計會採用 Android 7.0 系統,可能會加入 Nokia Z Launcher 的介面。

其他規格部分包含可能採用 3GB RAM 與 16GB 儲存空間,不過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中,D1C 裝置僅有 9GB 的可用儲存空間。相機部分可望採用 16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目前還無法確認這款行動裝置的發表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賣給微軟後傳奇仍在?NOKIA 301 替用戶擋下子彈!怕諾粉著急?Nokia 新款功能手機曝光! Nokia 神秘新機跑分率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