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助攻太強?iPhone 7 南韓預購 15 分鐘搶光!

2016/10/14 17:31 文/記者劉季清

Galaxy Note 7 因全球發生多起連環爆炸事件提前退場,創下三星有史以來最短命的旗艦手機紀錄;苦了三星,卻讓其他手機品牌笑開懷!日本媒體 blog of mobile 報導指出,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iPhone 7 Plus 不知道是不是受惠於 Note 7 爆炸,在南韓市場人氣超旺,14 日開放預購之後在短短 15 分鐘就被搶購一空!

(圖/路透社)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於 14 日在南韓開放預購,南韓電信商 KT 原準備了 5 萬支 iPhone 7/iPhone 7 Plus,在開放預購之後的 1 分鐘內,訂單量就來到 2 萬支;其中 128GB 新色曜石黑以及純黑款式更是在預購一開放的瞬間就被秒殺搶光。iPhone 7/iPhone 7 Plus 將於 10 月 21 日在南韓各通路正式開賣。

先前有國外投資銀行分析師指出,三星這次意外出包,無疑是讓該公司的最大競爭對手 Apple 趁勝追擊,也讓其他 Android 品牌例如 Google Pixel、HTC、 Sony 等品牌有機可乘。S&P 分析師 Angelo Zino 預估,Galaxy Note 7 永久停售,有望讓 Apple 在 2016 年下半年多售出 1400 至 1500 萬台 iPhone,比市場預期超過 7%;投資銀行 Drexel Hamilton 分析師 Brian White 則預估,因 Note 7 殞落,iPhone 有望可以額外多銷售 800 萬支;他預估,Apple 將有機會拿下 Galaxy Note 7 57% 至 80% 的銷量;不過就算 Note 7 沒爆炸,Apple iPhone 在各個市場的銷售表現也很好。

(圖/路透社)

另外,除了 Apple 將受惠以外,Galaxy Note 7 黯然退場,其他 Android 手機廠商也可以因此奪回市場關注,包括華為、HTC、Sony 以及最新推出的 Google Pixel 等。科技媒體《9to5Google》科技評論家 Ben Lovejoy 則認為,在這次 Note 7 的災情中,Google 和 LG 可能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