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Note 7 不是唯一!三星這些產品也曾大規模召回!

2016/10/14 15:0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自從開賣以來接二連三傳出爆炸事件,導致三星不得不宣布該手機永久停產,其品牌信譽更是受到重創,甚至還有南韓媒體傳出,三星將可能放棄「Note」品牌,以挽回消費者的信心。不過,今天《紐約時報》就指出,其實三星從過去到現在有安全疑慮的產品不只有 Note 7 一項,包括家電產品如微波爐、洗衣機等,都有過大規模召回的紀錄。

其實三星從過去到現在有安全疑慮的產品不只有 Note 7 一項,包括家電產品如微波爐、洗衣機等,都有過大規模召回的紀錄。(圖/法新社)

或許 Galaxy Note 7 是三星有史以來碰過最嚴重的召回問題,但卻絕對不是唯一一次。近年來,三星曾在不同市場召回過其他產品,而並不是所有消費者對於三星處理的方式都感到滿意。過去曾大規模召回的三星產品如下

  • 2003 年:美國 18.4 萬台微波爐召回
  • 2007 年:2 萬台三星洗衣機因起火風險被召回
  • 2009 年:南韓 21 萬台冰箱召回
  • 2009 年:美國 4.3 萬台微波爐因電擊危險被召回

在美國三星洗衣機也出現爆炸案例,甚至還有用戶的車庫牆壁因爆炸威大太大而受損(圖/路透社)

除了上述產品以外,最近三星在澳洲召回 14.4 萬多台三星洗衣機,而在美國三星洗衣機也出現爆炸案例,甚至還有用戶的車庫牆壁因爆炸威大太大而受損;調查後發現可能是 2011 年 3 月至 2016 年 4 月間生產的洗衣機有問題。目前三星已經證實此一問題,表示目前正在進行安全性調查。

Galaxy Note 7 自從開賣以來接二連三傳出爆炸事件,導致三星不得不宣布該手機永久停產(圖/美聯社)

【下頁】除了 Note 7 之外,三星這些產品也曾大規模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