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用戶流失?Yahoo 用這招禁止用戶關閉帳戶!

2016/10/12 11:28 文/記者譚偉晟

Yahoo Mail 部分功能暫停使用(圖/路透社)

儘管已經被 Verizon 宣布買下,但 Yahoo 最近經歷了不少負面事件,包含傳出帳戶被駭、以及協助 FBI 監控用戶的醜聞。對此傳出收購 Yahoo 的 Verizon 希望調低收購價,而 Yahoo 似乎也開始進行應對措施!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Yahoo 先前在 9 月時宣布有效帳戶仍有 5 億,但由於傳出協助 FBI 監控用戶的醜聞,Yahoo 可能擔心用戶會離去,因此加強留住用戶的措施,也就是從「自動轉信」的功能下手。

Yahoo 可能希望確保與 Verizon 的交易能順利進行(圖/路透社)

該報導指出,Yahoo 目前在這項功能上寫道「該功能正在開發中,以便提供更多的改進。目前暫時無法使用自動轉信功能、將信件自動轉到特定郵件地址」。不過已經設定自動轉信功能的用戶,則不會受到影響。

不過 Yahoo 其實在留住用戶有更激進的做法,也就是該報導提到,一旦用戶想要刪除 Yahoo Mail 帳戶時,就會出現「目前該功能暫停使用」的訊息,顯示了 Yahoo 要留住用戶的決心。

Yahoo 回應該報導指出,他們目前正在試圖盡快讓自動轉信的功能回歸,他們也理解這項功能對用戶的重要性。未來仍會持續提供 Yahoo Mail 支援多個郵件帳戶使用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Yahoo 問題太多?傳 Verizon 想要調低 10 億美元收購價!Yahoo 將用戶 Email 內容全給美國政府了! 擔心 Yahoo 帳戶遭駭?台灣受影響用戶將收到警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