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爆炸?部分 Galaxy Note 7 鐵粉選擇留住手機!

2016/10/12 10: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路透社)

Samsung 已經宣布 Galaxy Note 7 正式停產,並且宣布啟動全面回收計畫。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或是換購 Galaxy S7 Edge 與 Galaxy Note 5 這兩款手機。不過儘管 Samsung 已經宣布放棄這款手機,對於 Galaxy Note 7 的超級粉絲而言,要放棄恐怕還需要努力!

Cnet》報導指出,儘管 Samsung 宣布全面回收 Galaxy Note 7,美國各大通路也已經全面下架這款手機,但目前仍有許多用戶選擇保留他們的 Galaxy Note 7 手機、不願退回。

特別是部分死忠用戶,紛紛在 Twitter 上宣示他們要堅持住使用 Galaxy Note 7 的決心。該報導指出像是紐約用戶 Robinson Suarez,他表示為了等到 Galaxy Note 7 這款手機已經等了 3 年時間,才終於從 Galaxy Note 3 升級成新機,他深深地為這款手機的設計與規格著迷。

他表示儘管他會選擇更換手機,卻無法在市面上找到足以替代 Galaxy Note 7 的產品。同時他指出退回手機是因為可以拿到新款手機使用,而非因為害怕爆炸。儘管飽受身邊友人嘲諷,他卻也不曾畏懼,他甚至使用 Galaxy Note 7 觀看兩個小時以上的電影。

Samsung 最終選擇停產並全面回收 Galaxy Note 7 手機(圖片來源/路透社)

另一名死忠粉絲 Mikey Martin 也表示,爆炸的機率小於百萬分之一,他並不覺得會是問題。用戶 Joseph Jugos 則是表示 Galaxy Note 7 就像是縮小版的 Surface Pro,因此他很不希望放棄這款手機。

此外 Samsung 宣布停產前,在洛杉磯的 Note 7 使用者  James Michael Sama,也表示當他從 Galaxy Note 4 換到 Note 7 後,對其機身深深的著迷,而相機效能令他相當的佩服。儘管美國四大營運商公佈將停售 Galaxy Note 7、儘管該手機的電池問題無法獲得解決,Sama 還是不願意放棄手中的手機。

Samsung 的粉絲 Sama 表示很喜愛 Note 7,手上的手機運作正常,它並沒有變熱,也沒有發生爆炸。(圖片來源/usatoday)

但也不是所有粉絲都這麼死忠,一位 21 歲正就讀俄克拉荷馬大學的學生 Jordan Overton 表示,對 Samsung 感到徹底失望,整個事件處理流程根本是一團糟,最讓人不能接受的是 Samsung 根本沒有將問題解決!

Overton 說 Galaxy Note 7 的充電方式以及虹膜辨識是他非常喜愛的特色,而強大的效能就算他打開一堆 App 也不會有任何的延遲。而 5.7 吋的大螢幕使得 Overton 愛不釋手,他表示對螢幕較小的 Galaxy S7 Edge 完全沒興趣。不過他表示已無法信任 Samsung,因為知道自己的手機隨時會燃燒這點令 Overton 非常恐懼。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宣布 Galaxy Note 7 永久停產!台灣用戶補救方案出爐!新版 Galaxy Note 7 為何連環爆?原因可能不只是電池!Galaxy Note 7 爆炸重創三星!但 Apple 不是最大受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