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Galaxy Note 7 會爆?iPhone 6、iPhone 7 也傳炸機意外!

2016/10/11 09: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ABC30)

從 Galaxy Note 7 於 9 月初開始大量回報自燃事件後,手機爆炸一時成為消費者相當關心的問題。而 Apple 旗下的 iPhone 手機也無能倖免,由於儘管目前僅有少數回報,但其中包含 iPhone 6、iPhone 7 這種新款手機,竟然都陸續有爆炸事件發生!

Phone Arena》報導指出,美國大學生 Darin Hlavaty 在上課時,褲子後方口袋中的 iPhone 6 Plus 突然起火,導致口袋被燒毀。在中國則是一名河南省鄭州男子,宣稱在透過手機拍攝煙火時,iPhone 7 的螢幕突然炸開、傷及臉部。

至於《ABC30》的最新報導,則是提到加州 iPhone 6 Plus 用戶 Yvette Estrada 指控,他的手機在半夜突然「砰」的一聲爆炸,他趕緊叫醒她丈夫將手機丟入水槽中。不過 iPhone 6 Plus 與放在旁邊的 Apple Watch 充電架都不幸受損。

目前 Apple 已經賠償該名用戶全新 iPhone 6s 以及 AppleWatch 充電座,並且針對此事進行調查。目前零星的 iPhone 爆炸事件,還沒有影響到 Apple 手機的銷售計畫。不過該報導還提到,Apple 另外向 Yvette Estrada 提到,如果他希望升級到 iPhone 7 手機,則必須自己補足差額。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也爆了?中國傳出手機螢幕炸開事件! iPhone 6 螢幕集體失效?萬名用戶控告 Apple 求換機!Apple 正在研發「防爆 iPhone 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