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在黃金 45 度?還沒試過最夯的「擊掌自拍」就弱掉啦!

2016/10/14 17: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elf)

說到自拍,網路上的花招倒是不少,從經典的 45 度到戰鬥機高音速自拍,什麼奇怪的花招都有。不過,現在這個最新的自拍新招鐵定沒見過了,國外現在流傳一種新的自拍方式。根據《Mashable》的報導,外國網友 Seth Schneider 在沒吊任何線、裝置之下,完成了自由落體擊掌自拍,該 Twitter 瞬間得到了大量的轉貼,大家直呼非常不可思議,也引起了一陣模仿風氣。

(圖片來源/Twitter)

該照片很快地在國外知名社群網站 Reddit (其實就是國外的 PTT)中竄為人氣第一名,該自拍方式困難點在於邊擊掌自拍需要很快的反應速度,手機拍攝時間也要抓得剛剛好,不少網友模仿後即表示「超難的」。如果看了想要挑戰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只要保證手機不要摔壞就好...

模仿的網友直呼:好難!(圖片來源/Twitter)

似乎低空拍手比較容易成功?(圖片來源/Twitter)

防護措施是鐵定要做好的啦!(圖片來源/Twitter)

你可能會想看... 瞄準自拍系美女!Instagram Stories 開放前鏡頭支援! Sony 最強自拍手機?Xperia XA Ultra 相機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