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下一波重大更新對象:小畫家?

2016/10/10 12:39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準備推出新的小畫家應用(圖/Microsoft)

Microsoft 藉由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讓 Windows 電腦用戶可以具備更多處控螢幕的操作方式。其中對觸控筆的支援,更是 Surface 系列裝置所著重的項目。現在傳出 Microsoft 將會替 Windows 10 打造全新的「小畫家」應用,來增加在 3D 繪圖上的能力!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Microsoft 曝光了新的「Paint」工具,這個與 Windows 附屬應用程式類似的簡單圖片編輯工具,將會加入 3D 物件的支援,這個項目的加入,被認為是為了增加 Windows 10 和 HoloLens 的互動性。

在「Paint Preview」影片中,可以看到用戶能藉由這項工具,隨意在 2D 和 3D 物件之間切換編輯,並且對觸控筆的支援度良好。Microsoft 希望透過這項工具,讓 3D 繪圖成為人人都能使用的簡單操作。

該報導指出這項工具會在近期釋出,此外 Microsoft 也宣布將會在 10 月 26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預計新款的 Surface AIO 電腦可望登場,藉由對觸控筆的支援,也可能成為 Paint App 亮相的最佳時機。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Phone 已死?就連自家人也不挺 Intel、AMD 強力奧援?最新處理器僅相容 Windows 10!Windows 後門金鑰外流?駭客恐將隨意入侵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