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的未來在 App?Apple 開設官方 iOS 開發者認證!

2016/10/10 11: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前些日子 Apple 位於義大利拿坡里大學的 App 開發者學院啟用,《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顯示 Apple 近期加快在歐洲佈局 iOS 開發者計畫的腳步,現在正擴大學院的數量。除了歐洲外,Apple 已經公佈將在明年於印度成立一個開發與設計的促進計畫,以求於明年能將開發者培訓計畫拓展於全球。

Apple 的環境、社會政策的副總裁 Lisa Jackson 表示:這所歐洲第一間 Apple 認證的開發學院,能推進該地區的學生與教師投入,並推進該地區的工作機會,讓受訓者能在此大放異彩。(圖片來源/Apple Insider)

Apple 的開發者培訓計畫於今年一月提出,希望培育一群官方所認證的 iOS App 開發者。受訓者將會先進行一個多月的基礎 iOS 程式開發課程,最終能獨立開發出商業 App。Apple 的環境、社會政策的副總裁 Lisa Jackson 表示該計畫將會讓更多的年輕人學習 iOS 軟體開發的相關知識,以讓他們能投入 iOS 軟體開發市場。

Apple 很顯然的了解 App 對於智慧型手機的重要性,因此將大筆資金投入該計畫。從數千名報名者選出 200 名學員進行為期九個月的訓練,而其中一百名則是本週就開始訓練,Lisa Jackson 表示 Apple 明年將會擴增 400 名學員,使學員人數能擴展至 800 人。

你可能會想看... 想進 Apple 學院?錄取率低過哈佛大學! Pokémon Go 熱潮燒到 Apple?庫克:將大舉投資擴增實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