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這次下重本賣手機!將有類似「Apple Store」的實體店?

2016/10/10 10: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Y Times)

作為今年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平台市場震撼彈,Google 強勢推出 Pixel 手機以取代多年的 Nexus 系列手機,或許是因為銷售策略的改變,Google 這次將親自開設 Pop-Up Store(俗稱快閃店)。如果是居住在紐約的消費者,在 10 月 20 日就可以親自把玩 Google 最新旗艦 Pixel 與 Pixel XL 手機。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Google 並未透露太多有關於快閃店的消息,唯一可知道的只有紐約店的開設時間以及地址(據消息將設置在 96 Spring Street)。而展示的商品可能不止 Pixel 手機,先前發表會出現的 Google Wifi、Home 等裝置都會展示。

(圖片來源/彭博社)

雖設置快閃店但 Google 還是有可能會在此銷售 Pixel 手機等各產品,因此如果對新的 Pixel 手機心動的消費者,而剛好在紐約的話,可以碰碰運氣看有無機會第一時間購買到這隻 Android 最強旗艦機。當然,希望 Google 能仿照 Apple 準備在台開設 Apple Store 的模式,也在台灣設置快閃店,以供消費者儘早嚐鮮新的 Pixel 手機。

Google 也透露,他們會一改過去在 Nexus 手機上的策略,這次下重本在行銷活動上,其中包含砸下 100 多萬美元在感恩節的美式足球賽廣告上。顯見這次 Google 對於手機這類硬體產品的態度,確實更加重視。

你可能會想看... 逼不得已才找 HTC?Google Pixel 本來要交給「他」來做! Android 手機的困境,就算是 Google Pixel 也無力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