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給微軟後傳奇仍在?NOKIA 301 替用戶擋下子彈!

2016/10/07 14:55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手機再次出現防彈傳奇(圖/peter skillman)

被稱作「史上最強手機」、「神機」的 NOKIA 3310,由於堅固耐用的特性,成功樹立了 NOKIA 手機堅固可靠的形象。在香港「占領中環」的運動中,NOKIA 3310 也因為擋下催淚彈而聲名大噪。但賣給 Microsoft 後 NOKIA 似乎沒有絲毫退步,最近就有 NOKIA 301 手機替用戶擋下子彈的事情發生!

根據《BGR》的報導,一款 NOKIA 301 在阿富汗作出了護主犧牲的事蹟,該名用戶表示,伴隨他多年的 NOKIA 手機,在上個月因為替他擋下了子彈而犧牲,但他卻也因此保住了性命。

該名男子叫做 Peter Skillman,曾經在 NOKIA 工作,現在任職於 Microsoft。他的事件引起廣大迴響,不少人開始張貼 NOKIA 手機的惡搞照片,也提到了過去 Microsoft 吸收 NOKIA 設計開發的 Lumia 520,也曾經在巴西擋下子彈。

不過網友也藉此調侃 Samsung 手機的脆弱,由於目前持續爆發的 Galaxy Note 7 爆炸問題,讓網友相當對 Samsung 手機的安全性相當質疑。新加坡的應用能源電池實驗室(Applied Energy Hub)就對 Galaxy Note 7 進行加壓測試,當時手機充滿電的狀況下加壓,過沒多久手機就開始冒煙、出現火花,然後就爆炸了。

網友惡搞的 NOKIA 手機防彈衣(圖/Peter skillman's Twitter)

你可能還想看... 怕諾粉著急?Nokia 新款功能手機曝光!Nokia 神秘新機跑分率先曝光! NOKIA 手機即將回歸! 但得靠「憤怒鳥」拉它一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