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 問題太多?傳 Verizon 想要調低 10 億美元收購價!

2016/10/07 10:17 文/記者譚偉晟

Yahoo 由於近期負面消息太多,傳出 Verizon 想要調低收購價(圖/路透社)

在宣布由美國 4 大電信商之一的 Verizon 買下 Yahoo 後,突然之間 Yahoo 負面消息不斷爆出,先是傳出有 5 億多組 Yahoo 用戶帳戶資料外洩,接著又被揭露為了ˊ配合美國情報單位,開發秘密軟體給 FBI、NSA 掃描全用戶信件。對此傳出 Verizon 相當不滿,要求降低收購價格 10 億美元!

根據《New York Post》的報導,Verizen 在經歷 Yahoo 爆出帳戶被駭、暗中監控用戶的醜聞後,要求 Yahoo 降低收購金額、從 48 億美元調整為 38 億美元。

Yahoo 最近傳出提供用戶資料給美國情報單位的消息(圖/路透社)

該報熟悉 Verizon 的消息來源指出,Verizon 旗下 AOL 公司的執行長 Tim Armstrong 最近表現得相當灰心,並且正在思考是否能脫手或是調低收購價。由於收購 Yahoo 是為了與 AOL 整合,進一步對抗 Google 與 Facebook 的策略,因此脫手的可能性不高。

預計 Yahoo 與 AOL 合併後,可以獲得 10 億的客戶數,到 2020 年這個數字可以提升到 20 億。該消息來源還提到,由於 Verizon 方面已經趨於謹慎,因此 Yahoo 目前正努力確保不會讓交易金額下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